起重机系统和系统集成— 专家之选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为高品质葫芦和起重机部件的制造商, STAHL CraneSystems 是受系统集成商和所有桥式起重机、悬挂式起重机和起重机系统制造商所喜爱的合作伙伴。我们将起重机系统的咨询、设计和制造交给当地的起重机制造商专家们。您当地的起重机制造商代表了易于接近、可靠并且提供单独咨询与全面广泛的服务。

作为起重机技术专家,STAHL CraneSystems 为合作伙伴提供 135 年的经验与市场领先的专业技术,包括防爆葫芦和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我们甚至使小规模的起重机制造合作伙伴能够超过一般市场标准而建造复杂的起重机系统和桥式起重机。当起重机和起重机系统建造商遇到棘手的安装或技术问题时,我们客户服务中心有丰富经验的员工,可以随叫随到帮助您解决技术问题。

如果您在寻找桥式起重机或起重机系统,您将会在您周围这里发现专业的起重机制造合作伙伴。

优点

超过135 年的经验

起重机制造专家之选

经授权的起重机制造专家网络遍布全球

当地的起重机制造专家为客户提供现场的咨询服务

为起重机制造商提供工程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中心

成熟的起重机技术用于标准、非标和防爆起重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