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葫芦—应用于 LNG 检修和吊装泵

发布时间:2015-12-31

液化天然气 (LNG) 是天然气被降温到–161 °C而产生的。在这种状态下的液化天然气是无色无味的,基本没有毒性也无腐蚀性,比它在汽态时候结构紧凑600倍,并且是水的密度的一半。因为液化天然气所具有的这些性质,天然气可以通过特殊的液化气罐船运达到超远距离运输的目的一安全且经济。天然气具有高度的不稳定性和可燃性。在LNG检修中,负责液化和重新气化的大规模的工厂,必须遵守和执行严格的安全标准来预防!@#$%^&*的发生。这也适用于起重机技术。

斯泰尔起重设备的LNG 葫芦专门为LNG工厂的维护进行设计。归功于高质量的配件和合理有效的设计,LNG 葫芦非常适用于沿海地带糟糕的气候环境。

LNG钢丝绳葫芦采用完全的冗余设计:双葫芦,双刹车,双齿轮和双钢丝绳用以确保即使在钢丝绳断裂或 设备失灵的情况下整个起升过程不会中止也不会损坏价值不菲的泵及其他设备一虽然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非标的钢丝绳被用来起升液化气泵。钢丝绳连接在泵上 并永久存放在罐体内。这些钢丝绳被绳夹连接在卷筒上。如果其中一根钢丝绳断裂,另一葫芦继续完成起升过程。

优点

由久经考验的配件组装而成

葫芦,齿轮,卷筒和电机均为双倍

非标的钢丝绳通过绳夹和非标的钢丝绳卷筒连接

将钢丝绳断裂可能发生的风险将到最低的设计

内置的传感器监控着作用于钢丝绳上的载荷

可靠的,性能优越的,低维护率,机械等级符合FEM的标准

应用在 LNG工厂的非标的起重设备

拥有 ATEX 和 IECEx 的认证

LNG 葫芦一般都符合严格的 ATEX 和 IECEx 标准,所以,即使天然气泄漏,也不会面临!@#$%^&*的威胁。

  最高安全等级 3B:即使钢丝绳断裂,也能正常工作
斯泰尔起重设备:最高安全等级 3B:即使钢丝绳断裂,也能正常工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