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x 防爆环链葫芦—安全领域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5-12-31

每当涉及到潜在!@#$%^&*性气体及粉尘环境有可能威胁到人员及设备安全的问题,斯泰尔起重设备公司便极具开创性,坚定性,并且从不妥协。

斯泰尔起重设备公司是起重机防爆技术领域公认的的专家和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我们几十年的专有技术和经验,自主的基础研发,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所 (PTB) 以及众多国家的测试研究机构的认可,使我们在业界占据显著地位。

所有环链葫芦的部件,从电机和制动器到控制设备和操纵手柄毫无一例外地都是我们自己的产品。这确保了最大程度的和高质量的防爆。

毫无疑问地符合新的最严格的 ATEX 机械防爆保护规范。

斯泰尔起重设备公司是第一家在其整个产品范围贯彻执行 ATEX 防爆保护指令的桥式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

 

斯泰尔起重设备:IECEx, ATEX, Ex

ST ex 防爆环链葫芦—优点

世界领先的防爆起重机技术专家

每个零件由唯一供应商和我们自己生产

设计和维护符合 ATEX 标准质量认证

也可用在简易的起重机套件—预装配,测试,验收

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系列的防爆葫芦,范围分为防爆 1 区,防爆 21 区和防爆 22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