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Kex 防爆手动葫芦— 结构紧凑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15-12-31

STAHL CraneSystems是国际认可的防爆专家并且是全球防爆技术市场的领导者。我们首要考虑的就是在气体、粉尘易爆环境下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对此我们决不妥协。STAHL CraneSystems的起升技术在全球化工、医药行业、食品加工业、电力供应业、造船业、近海工业和液化天然气 (LNG) 工业中,安全技术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

SHKex 手动环链葫芦的基础是 SHK+ 手动环链葫芦。

它的特殊特性使得它能够使用在气体、粉尘易爆环境中,如 1 区, 2 区,21 区,12区。



ATEX 和 Ex logo
 

完全满足严格的、应用于机械和防爆的 ATEX 指令。

STAHL CraneSystems 的手动环链葫芦能够通过悬挂吊钩或者多种小车安装。SHKex手动环链葫芦通过连接 SIHK 小车实现了超低净空。

SHKex 手动环链葫芦—优势

坚固的 SHKex 手动环链葫芦,安全工作载荷为 500 kg 至 20,000 kg

以 SHK/SHK+ 手动环链葫芦为基础

铝粉涂料,RAL 9006,干膜厚度为 70 μm

不锈钢手链 (316L)

由铜锌合金 (CuZn36 或 CuZn39Pb2) 制成的吊钩镀铜,干膜厚度为 60 μm

适用于1 区,2 区,21 区,22 区

按照 ATEX 的要求设计高品质产品

所有的手动小车都可选防爆设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