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 钢丝绳葫芦— 快速、高性价比、变频控制

发布时间:2015-12-31

STAHL CraneSystems 开发了一款新型的 SHA 变频钢丝绳电动葫芦。它采用了全新的电机概念,提高了灵活性,适用于轻型工业起重机。

SHA 系列的钢丝绳葫芦结合了变频起升、行走和轻载极速 (ASR) 功能。

无级变速和流畅的启动简化了您的工作并降低了整个起重机系统受到的压力。轻载极速功能实现了在空载或是负载为额定载荷 10 % 及以下时,起升速度可达到满载时速度的三倍。当负载更高时,起升速度会自动根据实际负载量进行调整。SHA 变频钢丝绳葫芦降低了输出功率,从而节省了能源并降低了供电的压力。

在要求大部分运行时间为轻载,偶尔有重载的工况下,非常适合选用 SHA 变频钢丝绳电动葫芦。如果要求大部分运行时间为重载时,则适合选用原有的SHA 变频钢丝绳电动葫芦。

SHA 钢丝绳葫芦—优点

6 种起重量,覆盖 3,200 kg 至 10,000 kg

变频控制起升和行走

空载或是负载为额定载荷 10 % 及以下时,起升速度可达到满载时速度的三倍

降低了输出功率,节省能源

流畅的启动降低了整个起重机系统受到的压力

易于维护,使用寿命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