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标准环链葫芦— 日常使用的忠实伙伴

发布时间:2015-12-31

ST 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的范围之广,在全球环链葫芦中是名列前茅的。

ST 系列环链电动葫芦在过去几十年的数以千计的不同应用当中,其技术不断的革新和优化,是真正的优秀典范。

ST 系列环链电动葫芦有从125 千克到 6,300 千克范围内有 13 种安全工作载荷,其功能强大,性能可靠,而且有较长的维修保养周期和较低功率消耗。

环链葫芦可以用作固定式葫芦配有挂钩和吊眼或刚性安装,或配手推小车或电动小车,而且特别适用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

得益于 ST 系列模块化设计,我们针对棘手的问题研发了其适合的非标葫芦。经常做这样的开发使我们找到了标准葫芦方案:例如,低(超低)净空小车占用极其小的空间,或 STD 双钩环链葫芦,并且现在有电动调节钩间距双钩葫芦 STD Vario 可供选择。

我们同时生产防爆环链葫芦并且覆盖 ST 全系列产品.斯泰尔是全球第一家将全系列环链葫芦转换成防爆设计并得到ATEX 认可的公司。

ST 标准环链葫芦—优点

成千上万次的验证

所有精密零件原厂生产,德国制造

坚固,可靠,操作简单

非常高的 FEM 工作级别

额定起重量从125 kg 至 6300 kg

五种不同类型的悬挂设计

起升和运行均为双速

模块化系统:葫芦组件可以任意组合

许多特殊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解决方案合成一体。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