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K 手动葫芦— 结构紧凑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15-12-31

SHK 手动葫芦可以被应用在许多用途中—不需要电源。

SHK 手动葫芦结构紧凑且坚固,因此即使恶劣的环境下也可以完美地使用在专业用途上。它轻自重意味着不论应用于哪里,它都易于运输和安装。

SHK 手动葫芦代表着简便,符合人体工程学和高的操作可靠性。它工艺精湛,为 250 kg 至 5,000 kg 的载荷量设计。

STAHL CraneSystems 提供 SHK+ 手动葫芦以满足安全工作载荷为 500 kg 至 20,000 kg 的要求,在结构上基本没有变化。这款葫芦拥有特种涂料,因此可以应用于近海工业。

STAHL CraneSystems 的手动葫芦可以通过悬挂吊钩或多种小车安装。

SHK 手动葫芦通过连接 SIHK 小车以实现超低净空。

手动葫芦同样可选择防爆设计 SHKex 应用于危险环境中。

SHK 手动环链葫芦—优势

坚固的手动环链葫芦,安全工作载荷为 250 kg 至 20,000 kg

钢制的齿轮箱和手轮

RAL 7021 粉末涂料,70 μm 的膜厚度用于 SHK, 180 μm 的膜厚度用于 SHK+(近海工业标准)

高强度起重链条采用合金钢,镀锌

可选不锈钢链条

强力且流畅的运行得益于铣成的链轮和齿轮

SHK+ 链轮带有额外的球轴承

SHK+ 带有离合器作为过载保护

韦斯顿型制动,双棘轮,双摩擦圆盘,四个制动面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