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环链葫芦-您在艰苦工作中忠实可靠的伙伴

发布时间:2015-12-31

随着SC的推出,我们拥有了范围相当广泛全面的环链葫芦。智能化设计与设备的SC 环链葫芦对经过实际应用测试的ST系列进行了扩充。

SC 环链葫芦拥有模块化设计并且因其接插式部件可以快速投入使用。该系列始于 3 种尺寸 SC 02,SC 05 和 SC 10 。因此它初始覆盖了 63 kg 至 2,500 kg 的安全工作载荷范围。环链葫芦可以通过吊钩、吊眼作为固定式悬挂或刚性固定式悬挂。在环链葫芦需要移动的情况下,可使用多种多样经过实际应用测试的手推或电动小车。

专利的5齿链轮是SC环链葫芦的特点之一,使其与众不同。一个额外的钝齿支持了垂直链节并提供了一个附加的积极意义。

SC 环链葫芦新的创新点还在于制动器、摩擦离合器和电机在同一轴线上的排布。制动的时候摩擦离合器不通过电流且因此不会在系统停止的时候产生影响。除此之外,SC提供了更大的起升速度范围与安全工作载荷 25 % 的增幅。

SC 环链葫芦的直线条设计和模块化设计结构是独特的非标和工程解决方案的基础同时也使得维护与更新更容易。

我们用高强度的铝合金金属材料制成高品质的坚固外壳。标配的还包括上下起升限位开关。电动小车装有变频控制。

SC 环链葫芦—优点

环链葫芦覆盖了 63 kg 至 2,500 kg 的安全工作载荷范围

坚固的铝合金外壳

直线条的设计搭配紧凑的结构

所有的电气部件都是接插式(标准式葫芦)

专利的五齿链轮

全新设计的直接动力伏在极限(摩擦离合器)

按照 FEM 的高等级标准

完整的起升限位开关

环境温度范围扩大,从 – 20 °C 至 + 50 °C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