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 7 钢丝绳葫芦— 高性价比的葫芦

发布时间:2014-12-05

为适用于覆盖 20,000 kg 32,000 kg 的额定载荷,专门开发了 ASR 7 钢丝绳葫芦。ASR 7  是非常坚固的,其紧凑的结构使它理想地适用于系统中和有限的空间内。它很好地填补了钢丝绳葫芦 SH  AS 7 系列之间的缝隙。得益于降低的额定载荷和在某些情况下降低的级别,就可以使用更小的电机和更小尺寸、长使用寿命的钢丝绳。吊钩和滑轮适用于更小尺寸的钢丝绳。这样设计的结果就是相比较于双梁的 AS 7 钢丝绳葫芦节省了近 25 % 的费用。

按安全工作载荷和应用方式分类, ASR 7 钢丝绳葫芦拥有三种不同的 FEM 级别,它可以和带双梁小车的双梁桥式起重机结合,或者作为固定式或牵引设备。这款新型的葫芦也可设计为ASRF 7,带变频控制起升电机以提供流畅的起升和无级段变速。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
对于这个系列的葫芦,首次在标准配置中以钢丝绳的固定端来监测载荷。因此起升和下降过程可以被精确地测量以及显示在显示器上。

ASR 7 钢丝绳葫芦—优点

  • 标准的葫芦拥有极佳性价比
  • 简化的结构适用于 20,000 kg 32,000 kg 的安全工作载荷
  • 可选固定式或双梁小车用于起重机和系统制造
  • 紧凑的结构和短接近尺寸
  • 更高的起升高度
  • 钢丝绳固定端精确测量载荷作为标配
  • 大多数的部件免维护、低磨损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