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 环链葫芦— 标准就是精确与高品质

发布时间:2014-12-05

您会被  SCF  环链葫芦精确的运动控制和无级起升变速所征服。得益于“扩展的速度范围”功能,SCF 拥有了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性价比:在轻载的情况下有更高的速度一达到标准速度的两倍。低磨损和流畅的运行就是 STAHL CraneSystems  产品的典型特点,象征着名副其实的高端环链葫芦。SCF 环链电动葫芦目前的最大安全工作载荷为 125 kg    2,500 kg。更高的范围  3,200 kg 5,000 kg 正在准备阶段并将于不久后推出。

扩展的速度范围功能 (ESR) 提高了生产率
SCF 的电子齿轮传感器持续记录吊钩上的载荷量,并计算出允许的起升速度。当电动葫芦在空载或是负载为最大工作载荷的 30 %  范围内时,该功能使起升速度增加到正常速度的 200 %。当负载为最大工作载荷的 50 % 时,起升速度能够增加到 150 %。一般情况下,环链葫芦很少会满载运行。ESR 功能能够加速起升周期,这样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性价比。

更流畅的运行、更长的使用寿命
5齿链轮与有效的多边形效应补偿功能确保了链条的运行更流畅并降低了电机的负担。该功能通过主动地修正驱动轴的速度抵消了其他的振动。
另一个新特点是带有冲击减振的智能电机控制。如果载荷在松链情况下突然被提起,那么在冲击的瞬间就会通过降低电机速度减轻振动。如此一来,就提升了安全性,延长了链条、葫芦和起重机梁的寿命。

得益于考虑完善周到的设计,SCF 环链葫芦的所有部件也都是容易接近便于维护的。集成的载荷谱记忆自动计算剩余工作寿命。

STAHL CraneSystems  SC 系列所有环链葫芦一样,SCF 环链葫芦在将来也会配备高端设备:标配有替代印刷电路板的硬线控制,抗磨损的导链座以及手动刹车释放一用于在断电与故障期间安全地降下载荷。

SCF 环链葫芦—优点

  • 最大工作载荷为 125 kg 2,500 kg
  • 环境温度 –10 °C +40 °C
  • 集成的变频控制器控制变频起升速度并提供宽广的速度范围
  • 由负载情况决定的起升速度(扩展的速度范围功能)
  • 可调节的起升限位开关
  • 松链监控,在低速可以实现手动解除监控,继续出链
  • 电气超载探测
  • 多边形补偿功能和防冲击载荷系统
  • 集成的载荷谱记忆和操作小时计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