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变频环链葫芦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4-05-21
在2014年4月9日的斯泰尔合作伙伴会议上,全新的变频控制环链电动葫芦SCF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款葫芦带有变频起升电机和扩展的速度范围ESR功能,是SC环链葫芦系列的延伸,不仅如此,它还有双重超载保护功能,多边形效应补偿功能和防冲击载荷功能.

在2014年4月9日的斯泰尔合作伙伴会议上,全新的变频控制环链电动葫芦SCF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款葫芦带有变频起升电机和扩展的速度范围ESR功能,是SC环链葫芦系列的延伸,不仅如此,它还有双重超载保护功能,多边形效应补偿功能和防冲击载荷功能。目前的设计覆盖了125kg至2500kg,而更高的安全工作载荷3200kg至5000kg正在准备阶段并将于近期推出。

SCF05环链葫芦

SCF特点:

最大安全工作载荷为125kg至2500kg

IP55防护等级

环境温度-10℃至 +40℃

集成的变频器控制变频起升速度并提供宽广的速度范围

按负载而定的起升速度,扩展的速度范围

可调节的起升限位开关

松链监控,在低速可以实现手动解除监控,继续出链

电气超载探测

避振和防冲击载荷系统

集成的载荷谱记忆和操作小时计数

用于起升电机的变频器

来自STAHL CraneSystems德国总部的产品经理Gerrit Buck先生正在讲解SCF变频环链葫芦的特点

Gerrit Buck先生正在解答合作伙伴关于SCF变频环链葫芦的提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