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钢丝绳葫芦— 在安全问题上决不妥协

发布时间:2015-12-31

充满易爆气体和粉尘的石油化工业,液化天然气工业(LNG),矿业,或者化工业都需要防爆葫芦。

斯泰尔起重设备是防爆葫芦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从几十年的基础研究和发展中累积了经验、获得了更多专业知识、也具备了独到的见解。斯泰尔起重设备获得了德国物理技术研究院 PTB 以及众多国际检验机构的认证,在此过程中也使得斯泰尔起重设备在防爆领域占据了超乎寻常的位置。

所有钢丝绳葫芦的配件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从电机到制动器到控制和开关。因此我们可以确保防爆产品的最优品质。

绝对满足了严格的 ATEX 机械防爆标准。

斯泰尔起重设备是第一家贯穿整个生产过程都严格按照 ATEX 标准实施的空中物料搬运设备的生产商。



斯泰尔起重设备: IECEx,ATEX,Ex

防爆钢丝绳葫芦—优点

全球防爆起重机技术供应商的领导者

我们自己的生产线确保了最大的安全性和高质量性

获得了 PTB 以及众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

按照 ATEX 和 IECEx 进行设计和维护。

全球第一个同时覆盖 1 区,2 区及 21 区,22 区完整葫芦系列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