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卷扬机— 紧凑、长使用寿命、惊人的低价格

发布时间:2015-12-31

SW卷扬机满足了客户最重要的需求:高的安全工作载荷结合了紧凑的结构。改进的接近尺寸使其尽最大的可能充分利用生产空间。SW卷扬机有4种规格尺寸,安全工作载荷有许多种,覆盖10吨至250吨,并分为5个FEM等级。

成熟的设计

吊钩组上的动滑轮和葫芦定滑轮之间的微小夹角保障了精确导绳同时大幅度减少了绳子和绳轮的磨损。这项技术已经作为可靠的 SHW 8 卷扬机的非标配置而被证实有效。

模块化原则

SW 卷扬机的模块化设计指是由高质量的标准部件装配。这使得多种不同搭配变为可能并令我们生产这种新的尖端技术含量的卷扬机搭配了吸引人的价格。

顶尖的技术

变频器装于所有的驱动上以确保流畅的启动和制动并最小化载荷晃动。先进的状态检测系统辅助了故障分析和维护。如果有需要,SW 卷扬机可以装载 ESR 功能:»扩展速度范围«在轻载时的起升速度达到标准速度的 1.7 倍。这样便使起重机副钩变得多余。

起重机制造商的理想选择

SW 卷扬机配有6 个原装的控制箱且普遍有电插头连接一更快的装配和调试。和我们其它产品一样,我们提供给起重机制造商专业的规划支持。我们的项目工程师会在棘手的问题解决过程中提供帮助并且乐意回答您所有的技术问题。

SW 卷扬机—优点

极高的性价比

低接近尺寸得益于短轮距

优化的有倾角的定滑轮使得钢丝绳和滑轮的磨损降低

起重量覆盖 10 t 和 250 t,分级精细

四种类型: SW 06 (10 t 至 63 t), SW 10 (16 t 至 100 t),SW 16 (25 t 至 160 t) 和SW 25 (40 t 至 250 t)

模块化设计使得安装简单,维护容易并且节省成本

强有力的四极起升电机

变频器装于所有的驱动上以确保流畅的启动和制动并最小化载荷晃动

持续不断的温度控制以确保葫芦和行走电机更长的使用寿命

预安装的控制箱使得调试变得快速

状态检测模块确保了故障分析和维护

SW 卷扬机—非标配套设备

ESR (扩展速度范围)轻载的起升速度达标准速度的 1.7 倍。这样使得起重机副钩变为多余

过卷扬防护装置替代导绳器

无线遥控器

维修平台

第二个制动器

导向轮替代轮缘

    测试社区